iner_header

關於鼎瑞

      鼎瑞營造有限公司為南部在地深耕之營造團隊,自成立以來「誠信」、「奉獻」、「敬業」、「開拓」是我們的企業精神。唯有嚴謹的規劃、審慎的執行及有效的管理,方能建構出完善的工程品質以達成業主理想成果。

 

      本公司專注廠辦興建,以全面性的思維給予客戶適宜的規劃,在成本和建築中取得平衡,對於材料特性、構造與工法熟練之經驗協同參與作業,乃至現場施工進行完整檢討與評估,並依據客戶確切的需求,共同參與設計修正及施工方式確認。

      我們深信員工是企業裡最重要的夥伴,提升團隊專業素質與優質的工作環境是必要的條件。為此,公司專業教育訓練及定期工務會議,讓團隊裡每位成員能夠有效溝通並學習新知,以更嚴謹、負責的態度在工作上,使我們各方面都臻於完美。

      鼎瑞營造重視商譽、珍惜機緣,每場案子皆期望與業主及廠商三面共榮互利,使得未來永續發展。

 

營業項目:

  • 建廠工程統包
  • 鋼構浪板工程
  • 廠辦興建擴建
  • 一般建築工程
  • 營建工程諮詢
  • 耐震結構補強

 

企業文化:

  1. 企業宗旨:鼎瑞營造,服務優先;過程精品,質量高於一切!
  2. 企業願景:致力成為營造專業工程運營中心的領跑者!
  3. 企業精神:《誠信》 《奉獻》《敬業》 《開拓》!
  4. 價值精神:為社會擔責任,為客戶造價值,為員工謀幸福!
  5. 安全精神:質量是企業的生命,安全是職工的生命!
  6. 行動精神:只有改變方法,沒有改變目標!

 

規劃階段服務:

  1. 適當的規劃是管理建築成本和調度問題的關鍵。
  2. 在早期規劃流程與客戶合作,提供優先工法與細節;在成本和建築中取得平衡;讓各方面都在完成同一條道路上。
  3. 我們的估算師和規劃團隊與業主,建築師一起努力工作,以確定、各方的期望,並製定量身定制的成本計劃,以實現最終目標。
  4. 我們提供各種當前市場成本估算,實際調度和詳細價值工程,作為所有施工前任務的一部分。